你中招了吗?Samsung galaxy S9系列又爆出新问题:通话存在故障

0
samsung galaxy s9 08

Samsung galaxy s9早前又被爆出存在通话的故障,这件事传到Samsung耳朵后表示立马展开调查。

Samsung波兰社区发言人已经证实了该起问题,表示故障发生时,对方可以听到声音,也就是说S9的听筒可能发生了一些问题,且状况有时长达20秒。

galaxy s9 share image

部分用户则反馈了另外一种情况,其使用的S9在通话几分钟后会断开,该情况没有通话静音被报道的那么广泛,Samsung也在近日发布了更新,改善了呼叫稳定性,不过似乎没有解决这个问题。

samsung galaxy s9 and s9 plus front back

此外,Samsung还表示公司已经开始诊断问题并且开发补丁程序,而更新时间尚未敲定。

预计下一次更新将会带来S9修复bug的升级。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中招了吗?Samsung galaxy S9系列又爆出新问题:通话存在故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