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订就送价值高达RM299的神秘礼盒!OPPO F7将在4月16日至20日期间正式开放预购!

0
20180414oppof7titlepreorder

4月19日,OPPO Malaysia将在本地正式发布OPPO F7,除了请来著名歌手Hebe田馥甄担任代言人并出席19日的发布会外,官方还会在Facebook和Youtube上现场直播!日前,OPPO Malaysia官方宣布OPPO F7将在4月16日至20日正式开放预购,只要预订就送RM299的神秘礼盒!

20180414oppof7preorder

根据OPPO Malaysia官方提供给我们的消息,,只要在4月16日至20日期间在OPPO Online Store以及全马各地的OPPO Concept StoreSales Point预订OPPO F7并预付RM100的Deposit的话,就会获赠总价值高达RM299的神秘礼盒。

oppof7p

关于这份价值高达RM299的神秘礼盒究竟装了什么,OPPO Malaysia官方并没有透露。想要购买OPPO F7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Pre-Order就送神秘礼盒的大好机会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预订就送价值高达RM299的神秘礼盒!OPPO F7将在4月16日至20日期间正式开放预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OppoOPPO F7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