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D屏幕版iPhone X曝光 就是传说中的腮红金

0
0

iPhone 8系列在近日推出了红色版本,不免让用户都在期待iPhone X会以什么样的颜色二度推出,看起来推出时间已经在进程当中,近日一款金色版的iPhone X现身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官方文件中。

据Macrumors报道,文件于9月份提交,包含多个金色版iPhone X照片,列出了该设备的功能与尺寸信息,图片现身,金色版iPhone X色调与此前发布的iPhone 8/+版相似。

0

其他文件显示,Apple已于去年7月份准备了向FCC提交的文件,表明这些照片是在去年9月份推出iPhone X之前的几个月内拍摄的。虽然提交文件中的许多文件在提交后不久即可获得,但照片和其他敏感细节受限于最近才过期的六个月保密条款。

0

鉴于该文件的时间安排,Apple去年可能计划以三种颜色(金,银和空间灰)发布iPhone X,但由于生产问题,最终被迫在发布之前搁置金色版本。并且该金色版本iPhone X还会搭载LCD屏幕。

0

在推出iPhone X之前,大多数传闻确实表明它会出现三种颜色。例如,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表示,Apple在制造“Blush Gold”iPhone X时遇到了问题,相较原版可能晚些发售。

 

 

更多Zing彩:

本文:

LCD屏幕版iPhone X曝光 就是传说中的腮红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