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祯来了!4月21日OPPO F7在Sunway Pyramid和你相遇,还会公布128GB版的预购消息!

0
MinChen is attending roadshow

继早前Oppo Malaysia对外宣布台湾著名歌手Hebe田馥甄将于4月19日Oppo F7发布会中亮相后,瞬间一片炸裂,当然那一天有许多人要做工,相信应该有不少Hebe的粉丝会翘班,不过如果你喜欢Hebe的同时也喜欢林明祯的话有福了,Oppo Malaysia在早些时候在官方Facebook公布林明祯将于下个礼拜六,4月21日在Sunway pyramid与大家见面!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smiling

这一次的Oppo F7 roadshow将会在Sunway pyramid的LG2 orange concourse举办,时间是在下午3点,到时候林明祯将会亲临现场,而且首15名预购的用户将有机会和林明祯合影与签名。此外全程还会透过Facebook直播给不能到场的粉丝们(哭)。

除此之外,OPPO 官方还会公布128GB 版本的售价及预购消息,并且对于那些想要通过电讯公司签购手机的用户,也会在现场公布与Maxis 联手推出的手机配套。

当然为了要和林明祯合影,本编也在此向各位复习一下Oppo F7的主要特色。

 

The colour variant of Solar Red (Right) and Moonlight Silver (Bottom Left) provide styling options to different users

OPPO F7这次采用了6.2寸Super Full Screen刘海全面屏,比例为19:9、FHD Plus、分辨率为2280 x 1080,让用户能够以更广阔的视野体验。配置上是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Color OS 5.0系统、而且OPPO F7还搭载了MediaTek Helio P60八核处理器、还有4/6GB RAM+64/128GB ROM两个版本,并支援microSD扩展至256GB。

在相机方面,OPPO F7配备了1600万后置镜头,f/2.0光圈还有16个AI自动场景识别;前置镜头是成为了首部配备2500万像素前置镜头的手机,也配置了Sony 576 Sensor HDR,让用户无论是在逆光或暗光之下也可以拍出十分漂亮的自拍,最后还有不能少的当然有一连串的AI功能。

 

 

更多Zing彩:

本文:

林明祯来了!4月21日OPPO F7在Sunway Pyramid和你相遇,还会公布128GB版的预购消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