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天再借2-3年 iPhone 6S生产线的印度重启计划

0
iPhone6

随着iPhone新品的发布,旧机型就开始面临着一代一代被淘汰掉的命运,就连4年前的iPhone 6到如今都还有存货,但是存货的定义是卖完为止,而今年的Apple改变了玩法,不将新iPhone上市后就将旧机型全面砍掉,而是将其进行降价再来一波圈钱。

而面对印度这种新兴市场,Apple也希望可以用较低廉的价格和小米等竞品一同竞争,因此出了除了在售的iPhone SE外,它们也计划在印度开始重新生产全新的iPhone 6S系列。

0

从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Apple在印度的工厂已经开始本地生产iPhone 6S、6S Plus了,而全面铺货后,这款手机将是Apple在印度市场销售的主力,而iPhone SE则继续覆盖小屏手机市场。

0

似乎想要告诉印度消费者,你想要Apple?没问题,我们就给你iPhone。

iphone6s select 2015?wid=332&hei=546&fmt=jpeg&qlt=95&op usm=0.5,0.5&

而印度本地化生产后,iPhone 6S、6S Plus的售价就要下降很多,而现在美国市场iPhone 6S Plus 32 GB版和128GB版售价分别是549美元和649美元(约RM 2200-2600),而调整之后,预计是会是499美元起,约RM 2000左右。

看来iPhone 6S系列是Apple用来在印度和小米等廉宜产品竞争的杀手锏。

 

 

更多Zing彩:

本文:

向天再借2-3年 iPhone 6S生产线的印度重启计划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