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愚人节玩笑话成真 锤子又会拿出什么狠角色

0
e1dedd02524a4827b096d1af6b775fc9

在过去的4月1日的时候,锤子科技在其官方网站的预约页面公开了新一代锤子旗舰机型的名字:Revolution One,其高达9999人民币的售价(约RM 6000)也着实吓坏不少人,但是看了一看时间表示是4月1日信中就释怀了。

de56 fyssmme5264825

但是在早前锤子发布坚果3上,同时也公布了将于5月15日发布革命性旗舰,名字就是Revolution One。

smartisan 1

4月13日,有网友询问罗永浩,锤子新旗舰顶配会卖6000元(约RM 3600)以上吗?罗永浩表示,不一定。通常会在发布会前几小时才最终确定。

600085de8ec319c3ad7a50be991624bf XL

而也有外媒猜测,罗永浩所指的配置很有可能是Smartisan OS系统2.0,并且该系统号称颠覆性的操作系统,结合人工智能技术,且主打效率爆炸性提升。

罗永浩:锤子新旗舰配置会“吓业界一跳”

旗舰机的硬件配置方面也不难猜,锤子新旗舰可能会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基于10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85架构、八核心设计,GPU为Adreno 630,性能强悍。

 

 

更多Zing彩:

本文:

当愚人节玩笑话成真 锤子又会拿出什么狠角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