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Stories新更新:加入AR涂鸦与Boomerang

0
dims1

Facebook在收购了Instagram后想要复制其影像上的成功,并且先利用Instagram借鉴了Snapchat的诸多功能,如阅后即焚等,然后再Instagram上试水后才应用到Facebook当中。

而Facebook Stories的功能一直以来都还没达到Instagram以及Snapchat的高度,以致于曾经出现过:我要用这个功能,所以我只用一个Apps而已的窘境。

instagram stories face filters

而现在facebook为了能够作出和Instagram等的差异化,利用其庞大的数据库增添了AR涂鸦新功能以及Instagram大名鼎鼎的Boomerang。

facebook 3d drawing augmented reality1.0

AR Doodles facebook将其成为3D绘画,其功能允许用户可以在手机屏幕上画出立体图案并且支持AR显示。

而为了让Instagram以及Facebook两者能够没有隔阂,Facebook引入的Looping GIF功能更像是Boomerang的分身,明显的是Facebook似乎有意无意的想要靠此来弱化Boomerang的存在,而两者也并非相同:Boomerang在意的是来回循环播放,而Looping GIF更像是单向循环播放。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 Stories新更新:加入AR涂鸦与Boomerang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