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 CHARGE V2+8GB RAM+256GB ROM,珊瑚蓝版OnePlus 6官方宣传图曝光!

0
oneplus 6 coral blue dash charge v2 teaser banner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OnePlus新一代旗舰OnePlus 6很快就要上市了。作为一款性能怪兽,OnePlus 6确定将搭载包括Snapdragon 845处理器在内等多个顶级硬件。除了配置外,此次OnePlus 6在颜色方面也有了新的选项,比如日前曝光的珊瑚蓝(Coral Blue)。

OnePlus 6 Olixar 12

日前,有网友在OnePlus的官方论坛放出了一张OnePlus 6的官方宣传图,确定了OnePlus 6将会推出珊瑚蓝(Coral Blue)版本。其实这已不是Coral Blue首次出现在手机上了,SAMSUNG自S7 Edge和Note 7就已成为了旗舰常规配色。不过和SAMSUNG的Coral Blue相比,OnePlus 6的Coral Blue颜色要更加深沉些。

oneplus-5t-red

此外,我们还可以从该宣传图确认OnePlus 6将搭载16MP+20MP后置双摄像头,更强劲的Dash Charge V2快充,6/8GB RAM以及最高256GB的UFS 2.1存储。除了珊瑚蓝外,不知道OnePlus会不会为OnePlus 6准备黑白以外的其它配色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DASH CHARGE V2+8GB RAM+256GB ROM,珊瑚蓝版OnePlus 6官方宣传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