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哪里投票?!选民即日起可查询:投票站与相关资讯!

0
PRU14 副本

大选风起了~~~马来西亚将在5月9日正式举办第14届全国大选,而从今天起,合格选民们就可以查询自身的投票站与投票渠道等相关资讯咯!

 

选民可查询本身的投票站及投票渠道。

为了方便选民们能够查看自身的选区是否有变动,选委会特别推出一款MySPR Semak App来帮助选民查看自身选区、投票站与投票渠道等等的相关资讯。那就不怕有变动都不知道啦~~~

 

vteinfo

MySPR Semak App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只需点击Semakan Daftar Pemilih选项然后输入你的身份证号码便可查看你的选民资料以及所在的投票选区了。不仅如此,在4月28日,我国各党宣布候选人名单后,MySPR Semak App也将一并更新各选区的候选人名单。而且在大选当天,MySPR Semak App也能够实时查看各选区的投票数以掌握第一手资讯。

 

spr_副本

如果你还没下载MySPR Semak App的话,也可在SPR网站上登陆,输入身份证号码即可查看。或者你也可以拨打03-88927018查询热线、或以手机简讯(SMS)输入SPR<Space>身份证号码,再发送至15888都可以查询到自身的投票站与投票渠道等相关资讯哦!

想要下载MySPR Semak App,可点击以下链接:

Android版下载地址

iOS版下载地址

 

 

多Zing彩:

 

本文:

不知道在哪里投票?!选民即日起可查询:投票站与相关资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MySPR Semak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