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曝光?!雷军在黑鲨游戏手机发布会上被抓拍:疑似戴着小米手环3!

0
miband 3

小米投资的黑鲨游戏手机在4月13日的下午就正式发布了,当然身为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也亲身到手机发布会现场,并且还被眼尖的中国媒体抓拍到雷军似乎佩戴着一款小米手环新品!

 

65f93c6bb6e74b9e889133504930e7c2

根据外媒的报导,雷军所佩戴的这款手环产品不像是小米任何现有的手环。与小米手环2相比起来,是有些相像,但是其手环屏幕却更明显地凸出,尺寸看起来也稍大。因此,外媒们就纷纷猜测雷军手上的那款手环应该就是今年内即将要发布的小米手环3啦!

 

e3c7515219d2495ca82ede51bdc26663

综合早前我们所得知的消息,华米科技CEO黄汪确认今年内肯定会发布小米手环3,而且这款小米手环3还会延续小米手环2的设计风格,但唯独不同的是小米手环3的屏幕是支援触屏操作的。用户能够使用手指在屏幕上上下滑动以查看时间、心率、通知等功能的切换;左右滑动则是打开应选项的二级菜单。同时为了防止误操作,这款小米手环还支持锁屏功能呢!

按照第一、第二代小米手环所发布的时间来看,小米手环3估计在今年上半年就会发布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小心曝光?!雷军在黑鲨游戏手机发布会上被抓拍:疑似戴着小米手环3!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