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Mobile推HERO+HERO促销活动:第二个HERO后付配套可获50%折扣优惠!

0
UMB0910 online article CHI preview 副本

如果你正在使用U Mobile的HERO后付配套的话,不妨看过来!因为小编又有好康要介绍给你们啦~~~

今天,U Mobile正式推出HERO+HERO促销活动,让U Mobile的HERO后附配套用户在签购第二个HERO后付配套时,能够获得高达50%,并为期一年的折扣优惠,而且最低的配套售价仅从RM24起哦!想要知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马上就跟着小编,一起往下滑吧!

 

umibile 2

如果你是U Mobile HERO后付配套用户的话,那么这则新闻肯定是你的福利啦!因为现在U Mobile推出HERO+HERO促销活动,其HERO P70、无限HERO P78、P98、P79和P99的后付配套用户在申请第二条HERO后付配套的电话线时,就能够获得为期12个月、高达50%的折扣与优惠啦!

 

umobile

简单来说,也就是目前的U Mobile HERO后附配套的用户在新增另一个HERO后附配套时,将获得为期一年的50%折扣。

比如:目前你所签购的是无限HERO P99的后付配套,并正申请同样是无限HERO P99作为第二条电话线。那么这个HERO P99的售价将会折扣50%,也就是售RM49.50,那么两条电话线的总支付则是RM148.50,而这个价钱将会为期一年。这样算下来的话,用户可是能够在一年内可节省高达RM594啊!

 

UMB0910_online article-CHI_preview_副本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这个HERO+HERO后付配套优惠正式从即日起至7月31日,在全国各地的U Mobile门店均有推出。而且用户必须是签购RM70或以上的HERO后付配套,才符合申请50%HERO后附配套的资格哦!欲知更多有关HERO+HERO促销活动详情,可以浏览U Mobile的官方网站

 

多Zing彩:

 

本文:

U Mobile推HERO+HERO促销活动:第二个HERO后付配套可获50%折扣优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