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正式与Hong Leong联手合作:Celcom用户可获得独家的回扣与奖励!

0
Picture 2 副本

Celcom正式宣布将与Hong Leong 成为策略伙伴关系,并且将会在来临的数个月中,为用户们带来更超值的优惠及现金回扣!

从今日起至7月31日,所有Celcom FIRST后付配套的用户与Hong Leong信用卡用户只需使用特选Hong Leong信用卡并从Celcom购买最新的智能手机设备套装,就可享有RM300 至RM800之间的现金回扣!

 

sutera fb sharing en

gsc fb sharing en

凡是Hong Leong用户使用Hong Leong Sutera、GSC Gold/Platinum和Infinite信用卡从Celcom购买最新的智能手机设备套装时,也将享有现金回扣哦!

此外,当Hong Leong用户使用Hong Leong信用卡以最低消费RM2,000,进行至少一次的海外交易时,也可享有价值RM138的Celcom Passport回扣。旅游者也可享有7天的3合1通用证,在超过30个国家可使用3GB网络漫游,无限量通话和SMS。

 

Picture 1

Celcom副总执行长Azwan Khan Osman Khan表示,Celcom与Hong Leong的合伙关系相互呼应的促使电讯公司坚定与承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超凡的网络使用体验,包括更节省和以最超值的方式拥有最新智能手机。而Hong Leong的个人贷款服务执行董事石萬錦披露,银行为了回馈消费者的持续信任与忠实支持,透过提供此促销与更多超值优惠的方式向消费者表示谢意。

 

1200px Celcom logo.svg

欲享有此优惠的Celcom用户,请浏览Celcom的官方网站或亲临任何Celcom Bluecube专卖店,以获取最新的智能手机设备详情;至于想要申请Hong Leong信用卡的用户也可浏览Hong Leong网站或亲临任何Hong Leong分行申请信用卡。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正式与Hong Leong联手合作:Celcom用户可获得独家的回扣与奖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