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错过路口了!Google Maps越来越人性化:使用地标来为你导航!

0
googlemapss

相信有使用导航App的你,肯定曾遇过因不懂200米是多远而不小心错失路口的情况(小编常常因为这样迷路)……但是现在Google就将Google Maps变得越来越人性化,懂得使用你所在附近的地标来为你导航~相比起200米,MCD肯定比较瞩目啊~~那你就不会因为这样而miss掉路口啦!

 

根据外媒的报导,有部分的用户在Twitter上发文表示他们的Google Maps在更新之后就不再像以前一样“转左、转右、U转”等等,而是直接使用用户附近的地标来为用户导航。

 

外媒记者更是亲身试验,在纽约使用Google Maps来导航时,Google Maps就让他在白城堡之后转右。但是换作是马来西亚的公路……可能会使用户更加混淆吧~

 

lc extension googlemaps

此外,报导中也提及Google Maps所提及的地标是不含任何广告成分,而且也很难知道究竟有多少用户看到这些新的地标方向,因此这些方向感很可能会随时结束。

因此当Google Maps叫你在经过Mc Donald后转右的话请别意外哦!(或许还可以提早转进去,吃个汉堡呢)但是目前这个情况只发生在美国当地,不知身在马来西亚的我们是否有人亲身体验过Google Maps的“新功能”呢?欢迎来留言讨论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怕错过路口了!Google Maps越来越人性化:使用地标来为你导航!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