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你最想要的!ookyo全新配套RM30/月,让你可以免费上FB、YouTube、吃鸡等!

0
ookyo

如果你平日因为上FB、看Youtube、或是手游而不够data 用,那么现在有一款配套非常适合你,因为它不仅在月费内让用户绝对可以负担得起,还能够无限data 用特定的apps 哦!是不是开始有点感兴趣了叻?赶紧来看看由ookyo 提供的最新配套吧!

 

180417 ookyo unlimited internet data new plan 4 apps 1

在这之前,ookyo 的配套是提供了两种分别是Social Pack 与Entertainment Pack,可是在这些应用组合里是无法自行选择。好消息是现在ookyo 再次推出了新配套,用户能够在超过100 个应用程序里,选择无限免费使用四款应用,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应用中是包括了YouTube 哦!此外配套也提供5GB 高速网络及500MB 的标准网络。

 

Capture

虽然被称为新配套,但每月的月费依然还是只需RM30。如果你想要无限拨打电话与发短信(SMS),也可以选择购买额外的配套,每月收费RM8。如果觉得四款应用无限使用太少,还可以RM3/月额外购买更多的应用哦。

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该配套会取代之前的配套,而已经签购了旧配套的用户会在5月21日后无法再使用。有兴趣签购的,可以前往ookyo 网了解更多详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可能是你最想要的!ookyo全新配套RM30/月,让你可以免费上FB、YouTube、吃鸡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