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Z18入网中国工信部:骁龙845、8GB RAM+128GB ROM、2400万+8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

0
nubia z18 tenna

Nubia早前虽然已经发布了Nubia V18以及Z18 mini,但是众人的目光依然是放在Nubia的旗舰机Nubia Z18身上。今天就有一部编号为NX606J的手机被发现在中国工信部网站上,而且还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6GB/8GB RAM呢!这就不仅另人猜想……这部手机应该就是Nubia的新旗舰Z18!

 

Nubia Z18 3 horz

根据中国工信部的入网资料,这部Nubia Z18将会搭载5.99寸Full HD LCD屏幕,同时还将配备6GB/8GB RAM+64GB/128GB ROM存储组合、后置24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镜头、前置800万像素镜头以及3350 mAh电池容量。

 

5e334e1e 86f6 11e7 817c 4caf18ee223c

根据外媒GSMArena的报导,这部Nubia Z18将会运用Android 8.0操作系统,而不是Nubia自身所使用的Nubia UI,同时这部Nubia Z18也很可能将配有快充功能。虽然中国工信部的入网资料上的证件照只显示黑色的Nubia Z18,但是在其资料中也提及这部手机也将有金色。

明天Nubia将会发布其首部红魔游戏手机,因此Nubia的这部新旗舰预计将会在夏季初亮相登场。

 

更多Zing彩:

 

本文:

Nubia Z18入网中国工信部:骁龙845、8GB RAM+128GB ROM、2400万+8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