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电竞手机即将现身!Nubia红魔宣传片曝光:全金属机身+四风扇散热,明天(4月19日)发布!

0
nubia red magic featured

小米在上个星期就发布了旗下第一款电竞手机:小米黑鲨,直接刷新了我们对于电竞手机的三观,凭着过硬的质量和性价比超高的售价,还没开卖就开始引发手游玩家们的轰动。而中国另一家厂商Nubia其实也将在明天(4月19日)发布另一款电竞手机:Nubia红魔,正式开拓电竞手机新市场。现在距离发布会进入倒数阶段,Nubia也放出了这部Nubia红魔的宣传片,为我们提早揭示这款Nubia电竞手机的外貌!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现身:4月19日发布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现身:4月19日发布

从这段宣传片中,我们可以看到Nubia红魔手机采用全金属机身、纳米注塑工艺,以及中框上半部分还有一颗红色的按键。基于电源键已经出现在音量键的下方,所以这颗按键极有可能是类似小米黑鲨上的Shark Space按键,按下后可以开启手机的游戏模式,但这颗按键作为Nubia的小牛语音助手快捷键的可能性也不容忽视。

 

在性能方面,根据此前流出的消息指出,这部Nubia红魔将搭载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以及内置四风扇散热设计,并且还针对智能手机的散热弊端而研发了四大创新散热技术,包括风冷、近黑体、碳纳米材质和立体风洞切面结构等。至于这些配置到底准不准确,在明天下午3点的发布会上就能一见分晓。

 

万没想到!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发布会请来Razer和黑鲨

值得一提的是,Nubia这次还邀请了另外两款电竞手机:Razer Phone和小米黑鲨手机的代表出席这次的发布会,看来Nubia对于这部红魔还是相当地有自信。

 

更多Zing彩:

 

本文:

又一电竞手机即将现身!Nubia红魔宣传片曝光:全金属机身+四风扇散热,明天(4月19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