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时候吃Oreo啦!OnePlus 5与OnePlus 5T双双迎来Android 8.1系统更新!

0
oneplus 5t vs oneplus 5 quick look aa 3 of 22

其实对于OnePlus 5 与OnePlus 5T 的用户,已经很早就用上了Android 8.0,而在全新的Android P 到来前,这两款手机又再一次迎来了新系统更新。目前有用这两部手机的用户是可以进行Android 8.1 升级,让手机再吃新的Oreo。

 

gsmarena 003

根据系统更新截图显示,这一次Android 8.1 的更新包大小约766MB,而更新后手机可获得的新功能包括:

  • 游戏优化模式
  • 网络加强模式,让背后执行中的游戏获得优先上网快速
  • 重新设计Power 菜单
  • 新增蓝牙电量百分比显示

 

OnePlus 5T 11

除了以上的新功能外,OnePlus 5T 还新增了手势操作功能,但由于OnePlus 5 并没有全面屏设计,因此只有看的份,还是得靠虚拟按键操作。目前手机新系统已经向小批用户推送,如果你还没收到可以再耐心等一等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又是时候吃Oreo啦!OnePlus 5与OnePlus 5T双双迎来Android 8.1系统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