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赢OPPO F7的机会来了!只要守着明天发布会直播,你就有可能成为那个幸运儿!

0
Hebe Tien is coming

预热了那么久后,明天终于就是OPPO Malaysia 在本地市场发布全新F7 手机的正日,而且之前小编也都报导过作为手机代言人的Hebe 田馥甄也会来到现场和大家见面呀!!!!重点还不仅如此,如果你想不用花一分钱就有这款新手机,明天下午4.15pm 下午记得记得要留守官方的直播,因为OPPO Malaysia 会免费送出一部F7 手机哦~

 

Watch Live on FB at 4.15pm

参加方法很简单,只要跟着以下的步骤即可:

  • 收看及在Facebook 分享发布会直播FB链接YouTube链接
  • 标签 #OPPOF7 #capturetherealyou

如果你明天不得空出席这场发布会,那就可以通过直播一睹女神的风采之余,还可以看有没有luck 免费赢走这部全新的OPPO F7。

 

Neelofa is coming

OPPO F7这次采用了6.2寸Super Full Screen刘海全面屏,比例为19:9、FHD Plus、分辨率为2280 x 1080,让用户能够以更广阔的视野体验。配置上是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Color OS 5.0系统、而且OPPO F7还搭载了MediaTek Helio P60八核处理器、还有4/6GB RAM+64/128GB ROM两个版本,并支援microSD扩展至256GB。

在相机方面,OPPO F7配备了1600万后置镜头,f/2.0光圈还有16个AI自动场景识别;前置镜头是成为了首部配备2500万像素前置镜头的手机,也配置了Sony 576 Sensor HDR,让用户无论是在逆光或暗光之下也可以拍出十分漂亮的自拍,最后还有不能少的当然有一连串的AI功能。

 

 

更多Zing彩:

 

 

本文:

免费赢OPPO F7的机会来了!只要守着明天发布会直播,你就有可能成为那个幸运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