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全新ZenFone Max Pro M1完整配置曝光:6寸全面屏+Snapdragon 636+5000mAh大电池,4月23日印度发布!

0
gZOE fzihnep7211799 副本

在几个月前的MWC 2018 大会上,Asus 就带来了多款的ZenFone 5 系列手机,而现在网上有消息称该厂商即将会有一款名为ZenFone Max Pro M1 的手机要亮相,出了在配置上对比上代有多项升级,同时还是Asus 和外国电商Flipkart 合作的首款手机新品。到底这款手机的配置如何呢?下面就来看看曝光配置表吧。

 

Ze N fzihnep7211817

根据外媒曝光的配置表显示,Asus ZenFone Max Pro M1 采用了6寸18:9 全面屏设计,且还配备了5000mAh 的大电池,处理器方面也搭载了Snapdragon 636,并运行纯净的Android 8.0 系统、内置6GB RAM+64GB ROM,另外也会有4+32GB 版本,支持双卡双待机microSD 卡槽扩展。

 

gZOE fzihnep7211799

此外该手机的后置镜头依然是双摄组合,为双1600万像素同时前置也一样是1600万像素镜头,支持人脸识别的同时在手机背部的指纹识别器能够做到0.3 秒极速解锁手机。另外也拥有5 magnet 喇叭及专属的NXP 音频放大器,估计在影音上会有不错的体验。

据消息透露,这款手机会在4月23日正式由印度电商Flipkart 独家销售,至于售价是需要等到下星期才会揭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全新ZenFone Max Pro M1完整配置曝光:6寸全面屏+Snapdragon 636+5000mAh大电池,4月23日印度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