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双SIM卡功能?!分析师郭明池预测:6.1寸与6.5寸新iPhone将配有双卡双待!

0
郭明池

曾经多次准确预测Apple产品的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近日再发出一份投资者报告,其中还提及Apple将在未来推出6.1寸与6.5寸的新iPhone将细分成两个型号,分别就是单/双SIM卡设计!

 

apple new iphone

早前在网络上已有产业链的消息指出Apple将会在今年提早生产三款新iPhone,而如今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也同样预计Apple将在今年推出三款不同的机型,分别是目前iPhone X的升级版,5.8寸OLED屏幕版本、价格较为实惠的6.1寸LCD屏幕版、以及定位为旗舰的6.5寸的OLED屏幕版。

 

双卡双待早就是中国手机们的标配了

根据外媒的报导,6.1寸屏幕的版本将会有分单SIM卡与双SIM卡两个不同的款式,这可能就是Apple首部配备双SIM卡手机,或我们俗称的“双卡双待”。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认为,这两个不同的款式的6.1寸屏幕版新iPhone在价格上会有所区别,双SIM卡版本定价预计在650美元(约RM2529)至750美元(约RM2918)之间,而单SIM卡版本则是定价为550美元(约RM2140)至650美元(约RM2529)之间。

 

dims?resize=2000%2C2000%2Cshrink&image uri=http%3A%2F%2Fo.aolcdn.com%2Fhss%2Fstorage%2Fmidas%2Fa77372d02698ddbfc44ea16b49bdb0f7%2F205830010%2F MG 4584 2

此外,郭明池也预计6.1寸与6.5寸的新iPhone都将有支持双SIM卡的版本,而5.8寸则是保留着单SIM卡版本。但另一方面,如果新iPhone真的有6.1寸屏幕低价款以及备有双卡双待的功能,相信消费者对于5.8寸新iPhone的兴趣将会减弱。

 

更多Zing彩:

 

本文:

终于有双SIM卡功能?!分析师郭明池预测:6.1寸与6.5寸新iPhone将配有双卡双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