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5本地发售版本曝光:首发不会有6GB版本!

0
redmi note 5 featured21

在几天前,小米马来西亚就正式发出了媒体邀请函,确认将在4月24日发布红米系列的最新机型:红米Note 5。现在距离发布会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更多关于红米Note 5本地开卖的消息就开始流传出来了。据最新消息指出,本地发布的红米Note 5将会有两种储存组合版本,分别是3+32GB以及4+64GB,至于6+64GB版本则因为供货不足,所以并不会包括在首发中。

 

根据CW编获得的爆料指出,由于供货不足的原因,包括大马在内的海外市场将暂时不会引入6GB版本的红米Note 5。而我国则将会有3+32GB和4+64GB两种储存组合版本的红米Note 5开卖。至于售价方面,根据所获得爆料指出,红米Note 5的售价“可以参考”红米5 Plus在本地所开卖的售价。

 

Xiaomi-Redmi-note-5-pro-destacada-700x500

作为千元机中的“水桶机”,红米Note 5搭载了Snapdragon 636处理器,5.99寸FHD+全面屏,后置500+1200万像素的AI双摄像头、前置1300万像素柔光自拍摄像头、4000mAh的电池、预装全面屏手势的MIUI 9系统。

 

 

更多Zing彩:

 

本文:

红米Note 5本地发售版本曝光:首发不会有6GB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