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网速卡卡的?!TM正维修海底电缆至25/4:对本地网络没有影响!

0
unifi tm slider 1 副本

Unifi用户们,不知道你们是否觉得昨日全天候的网络都卡顿、卡顿的呢?别担心!这是因为TM正在维修其海底电缆而导致的状况,并且TM也在文告中说明这项海底电缆维修工程对本地网络并无影响,而这项维修工程预计将至25/4。

 

180418unifiissue01

根据本地媒体的报导,昨日就有Unifi用户在Twitter上投诉关于Unifi网络无法浏览国际网站的问题,因此TM就在Twitter上回复该用户,并说明目前Unifi网络服务正面临访问国际网站的困难并且正在致力维修其海底电缆至25/4。同时也有Unifi客户贴出与TM客服人员的实时对话(Live Chat),证实维修工程将会进行至25/4。

 

Energia e cooperazione un cavo sottomarino per collegare Italia e Tunisia

但今天TM就发文告指出这项海底电缆维修工程对于本地网络来说并无任何严重的影响,并且还说昨日的报告是不准确的,而文告中也没有提及昨日的客服人员所提供的答复……总的来说,这件事情还真令人摸不着头脑啊!

不过很庆幸的是,目前Unifi网络已恢复正常。不知道昨日你们是否面对网速不给力或无法浏览国际网站的问题呢?欢迎留言!

 

更多Zing彩:

 

本文:

Unifi网速卡卡的?!TM正维修海底电缆至25/4:对本地网络没有影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