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要macOS与iOS合二为一?Tim Cook:这是不明智的选择!

0
RTX5AJWK 副本

在去年底的时候,彭博社就报导了Apple 有意要开放让开发者制作iOS 与macOS 通用软体的选项,并且最快会在今年内上线。可是现在与Sydney Morning Herald 的记者 Peter Wells 访谈中,Tim Cook 就否认了这个传闻,并表示这样做势必会牺牲掉其中一边,而无论牺牲的是哪边,都不会是用户想看到的。

 

1511893338 tvosmacosios2 story

在接受采访时,Tim Cook 表示Apple 不会也不可能把macOS 与iOS 融合,这两个系统都是他们最擅长做的事情,而且满足的用户群体也不一样。他甚至还强调到:“我们不相信为任何一个平台搀水是最好的方案。两个平台都惊人的好,而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我们将两个平台在各自的领域都推到了极致。当你开始考虑合并两者的时候,你就开始不得不做各种的取舍与妥协。”

 

Apple CEO Tim Cook:不会将Mac OS和iOS进行合并!

虽然该说法是消灭了软体上进行合拼的可能性,但似乎还是依然为硬体上的合拼留下了空间。举个例子,未来的Mac 电脑将可切换至iOS 模式来省电,或是推出类似Surface Pro 那样,以iPad 设计为基础的macOS 平板等。

不过问题来了,如果适配iPhone手机、iPad平板、Mac电脑三者应用越来越多,那么Apple 是不是考虑也把App Store与Mac App Store应用商店融合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要macOS与iOS合二为一?Tim Cook:这是不明智的选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