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光OnePlus 6发布时间:5月18日印度亮相,售约RM2355!

0
OnePlus 6 to Launch as Amazon Exclusive

昨晚Honor 是终于在上海发布了2018 年的重磅新品–Honor 10,而Motorola 和Nubia 也各自推出了自家新品,那接下来又会轮到谁呢?据新消息显示很可能就会是OnePlus 的最新旗舰杀手OnePlus 6,因为有外媒给出了手机的发布时间就在5月18日?!

 

1844080104254c93d134gy1fq56gvzyvnj20k00iggmp

据印度商业新闻网MoneyControl 报导,OnePlus 6 将会在当地时间5月18日发布,而考虑到之前OnePlus 手机国际与中国版的发布惯例,这款手机也许会在5月中左右在中国推出(之前有曝光消息显示是在5月5日,不过官方是还未证实)。

报导内还提到,OnePlus 手机一直都为用户提供 “无负担体验”,而至今所获得的消息显示手机会搭载Snapdragon 845 处理器,同时具备8GB+256GB 的存储组合。

 

OnePlus Marvel Studios

至于大家最关注的售价方面,该网也透露OnePlus 6 价格在印度定在了39999 卢比(约RM2355)。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是OnePlus 这一次还会与Marvel 合作,推出以Avengers 为定制主题的特别版,不过有点可惜的是据悉该定制版数量有限,并会在英国、印度上市发售,其他市场有没有缘买到就要看官方的决定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外媒曝光OnePlus 6发布时间:5月18日印度亮相,售约RM235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