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9 Youth低配版正式印度市场上架:Snapdragon 450、16MP+2MP后置双摄,售约RM1119!

0
akrales350 0160 副本 副本

在3月尾的时候,vivo Malaysia 是已正式在大马市场发布了首款刘海全面屏手机V9,但在那之前印度市场是比我们早一步推出这款手机。如今在当地也一样比其它地区快一步,推出了V9 的低配版V9 Youth。竟然被称为低配版,在特定配置上肯定是比前者来得低,售价也会比较少。废话不多说,下面就来看看手机到底如何吧。

 

 

据外媒GSMArena 报导,印度Mahesh Telecom 就在Twitter 上推文表示这款vivo V9 Youth 一家在印度市场开卖,而且售价是定在了18990 卢比(约RM1119),并提供了珍珠黑及香槟金两种配色可选。

 

gsmarena 001

至于配置方面,vivo V9 Youth 配备了6.3寸1080 x 2280 分辨率的IPS LCD 屏(19:9 比例)、Snapdragon 450 处理器、4GB RAM、16MP+2MP 后置双摄不过无法拍摄4K 影片。此外手机的前置镜头是只有1600万像素,并没有V9 普通版的2400万像素那么高,不过功能上依然是保留了Face Unlock 及后置指纹识别器,也一样内置3260mAh 电池及运行基于Android 8.1 所打造的Funtouch OS 4.0。

目前大马市场是没有任何这款手机的消息,不过官方会把它带进本地市场开卖的机率还是非常大,因此我们可以坐等官方的最新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V9 Youth低配版正式印度市场上架:Snapdragon 450、16MP+2MP后置双摄,售约RM111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