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E手机不能用Android?!美国政府立法钳制ZTE:恐失去Android使用权限

0
zte featured

虽然Huawei和ZTE在最近都要积极进军美国市场,但是面对美国政府的钳制,两家厂商想要在美国市场立足可是越来越难。而其中ZTE更是遭到美国政府的全面封杀:美国政府日前颁布禁售令,ZTE日后的手机可能不能继使用高通Snapdragon芯片,甚至运行Android系统。

 

?w=620&h=413&crop=1&hash=046F766E645706D3082BCAA1F0AB3E9CA50712E0

 

根据路透社的报导,美国政府日前颁发了禁售令,禁止任何美国公司向ZTE发售零部件、商品、软件和技术,也就是说ZTE极有可能在日后不能使用同样来自美国Google和高通的Android系统和Snapdragon芯片。虽然Android系统是开源系统,但是Google其他的App,包括Gmail、Playstore和Google Drive等等Apps都是需要授权的。目前ZTE正在和Google进行深度商讨,看看ZTE日后的手机到底能不能使用Android系统。

 

ZTE84

其实现在包括Huawei、Samsung和小米等厂商都有自主研发处理器,所以其实不能用高通的芯片其实还不算是绝路。反而不能使用Android系统这一点,其实相等于是摧毁了ZTE的智能手机业务。雪上加霜的是,Google就算失去了ZTE一家厂商并不会造成很大的损失,所以这次ZTE和Google之间的商讨,预计结果并不乐观。

 

更多Zing彩:

 

 

本文:

ZTE手机不能用Android?!美国政府立法钳制ZTE:恐失去Android使用权限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