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黑我独明 Apple专利允许iPhone自动在黑夜中提前调低亮度

0
iOS 11 auto brightness turn off 1

没错,Apple专利在近日来一箩筐,几乎每个星期本编都可以写道关于Apple的新专利,而最近美国商标专利局再次公布iPhone的一项新专利,允许用户不会再黑夜中被突如其来的亮屏所闪瞎眼睛。

目前,大部分的智能手机均支持自动调节屏幕亮度功能,不过光感识别环境亮度需要一段时间,这会导致在开屏前几秒屏幕依然很亮,此时用户眼睛已经感到不适。

Apple receives patent to protect iPhone users' eyes from bright screens in dark rooms

Apple的专利显示,当设备在黑暗环境启动时,iPhone将自动限制屏幕亮度级别,光感会在点亮iPhone屏幕前自动识别环境亮度,第一次启动时屏幕不再刺眼。

5a3981620014n631719779c27

此外据了解,Apple的这项专利也介绍了iPhone屏幕如何在来电时自动控制屏幕亮度,并且在该情况下,屏幕会先以低亮度模式打开,从而有效延长手机电池寿命。

 

 

更多Zing彩:

本文:

万物皆黑我独明 Apple专利允许iPhone自动在黑夜中提前调低亮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