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iPhone X御用核心:Apple A12 7nm工艺处理器性能提升至少20%

0
apple a12

据外国媒体Cult of Mac爆料,今年的iPhone X升级版(暂称iPhone XI)将会照常采用升级版芯片A12。并且供应商依然是台积电。

根据台积电目前最顶级的工艺,Apple A12处理器将会采用7nm制程的芯片,并且至少将会有20%的性能提升与40%的功耗降低。

Apple A12 replaces A11 Bionic

与去年A11的10nm FinFET工艺制程相比,台积电的7nm工艺技术将会让处理器的运算能力上升20%,功耗降低40%,从而让Apple实现用最小的电池容量来达到与其他手机近乎一样的电力续航。

Apple A12 FE

2014年,Apple推出的A8芯片采用20nm设计,而后续的A9采用14nm和16nm,A10 Fusion是16nm,在A11上Apple芯片进入了10nm时代。

 

 

更多Zing彩:

本文:

下一代iPhone X御用核心:Apple A12 7nm工艺处理器性能提升至少2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