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一年!测试日志显示iPhone 5s或有机会升级iOS 12

0
maxresdefault 1

从iOS 7到iOS 11,iPhone 5s作为首款配备Touch ID的iPhone自2013年推出以来已经获得了多次大版本的系统更新。那么作为“年迈”的老将,iPhone 5s还有没有机会升级到今年的iOS 12呢?最近,外媒MacGeneration在一份开源的WebKit开发测试报告中发现,iPhone 5s赫然在列,这可能暗示着iPhone 5s将有可能获得iOS 12的系统升级。

 

4bb8578af5e05d4

当然出于硬件原因,iPhone 5S这样的老机型基本不会获得完整的iOS 12新功能,Apple可能会选择性地为旧机型提供部分iOS 12的新功能。当然,这部支持iOS 12的iPhone 5s也有可能只是用作测试用途,正式版发布后也许会移除支持也说不定。目前,还无法保证 iOS 12 究竟兼容哪些iOS机型。

 

ios_12_release_date_rumours_concept_image_1600home_thumb1200_4-3

除了这部分特性,MacGeneration还发现了一些隐秘的API参照,它们对应的特性将有望在iOS 12和macOS 10.14中亮相。iOS 12预计将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4日(大马时间6月5日1.00am)举行的Apple年度开发者大会WWDC 2018上正式发布,届时Apple预计还将推出macOS 10.14,watchOS 5和tvOS 12等新系统。纵观历史,Apple曾许诺给iPhone 4s和iPhone 5提供5年的主要更新支持,而两款手机的最终系统版本分别是iOS 9和iOS 10,iPhone 5s究竟能否再战一年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再战一年!测试日志显示iPhone 5s或有机会升级iOS 12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