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2传言四起 或于5月亮相:取消3.5mm耳机孔

0

iPhone SE2的传言四起,无外乎是有许多用户对于这款小屏,高性能的手机的超高期待,随着iPhone X的面世刷新了iPhone的固有设计,同时也有更多人希望iPhone X的设计可以融入到这款较为亲民的手机当中,体验一下手握iPhone X的快感。

于是乎,日本博客Macotakara报道,他获得香港电子展中的配件商消息声称,Apple将在5月发布iPhone SE2,且外观与尺寸和上一代基本相同,不过功能会有所变化。

20180421070353 7255

最大的改变是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目前只有iPhone 6s系列以及iPhone SE有耳机孔,这意味着在这些老款产品下架后,iPhone将迈入蓝牙与Lightning时代。.

配置方面,这款产品设计与上代相同,前置Touch ID,采用A10 Fusion芯片,可以进行HEIF/HEVC媒体录制,整体性能与iPhone 7系列产品持平。

180319 iphone se 2 leak

而在此前也有媒体曝光类似iPhone SE2的谍照,其中照片中可以看出前面板采用了iPhone X的设计,并且在保留刘海的同时也加入了Face ID,整体比上方所说的iPhone SE2的旧设计实在是精进不少。

180319 iphone se 2 leak 2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SE2传言四起 或于5月亮相:取消3.5mm耳机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