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迷的小失落 Nokia 7 Plus推延来马

0
mwc18 nokia 7 plus 1 1

Nokia宣布回归以来,一众Nokia粉都对Nokia的回归翘首以盼,虽然早前推出的几款机型不温不火,但是也阻止不了用户的热情,现在Nokia 7 Plus新机在马来西亚上市了,原定于昨日就可以拿到手机的用户可能要再等等了,因为Nokia Malaysia官方FB发出公告说将于星期四(4/26)才可以拿机。

1

据Nokia官方描述,Nokia 7 Plus近期来马受到一些阻力,导致旗下营销店需要在下个星期四也就是26/4/2018才可以正常供货。

mwc18 nokia 7 plus 1

Nokia 7 Plus规格参数:

  • 6寸Corning Gorilla Glass 3荧幕(1080×2160分辨率)、18:9比例的全面屏
  • Snapdragon 660处理器(Octa-core 4×2.2 GHz Kryo 260 & 4×1.8 GHz Kryo 260)
  • 4GB RAM+64GB ROM(支援microSD扩展最大至256GB)
  • 后置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Zeiss认证镜头(2倍光学无损变焦、虚化算法、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功能、无极变焦、30fps慢动作拍摄、双色闪光灯、2160p分辨率录影)
  • 前置1600万像素Zeiss认证镜头(支援f/2.0光圈、1080p分辨率)
  • 后置指纹传感器
  • 支援快充技术(18W、9V/2A)
  • 支援3.5mm耳机孔
  • 支援5.0, A2DP, LE蓝牙
  • 支援GPS(A-GPS, GLONASS, BDS)
  • 支援NFC
  • 支援FM收音机
  • USB Type C接口、USB On-The-GO
  • 158.4mmx75.6mmx7.99mm
  • 电池容量3800mAh
  • 运行Android 8.0 Oreo系统
  • 黑色、白色

马来西亚官方售价为RM 1699,并且配有黑色与白色可选,若是愿意降低门槛,也可以选购RM 339的Nokia 1。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迷的小失落 Nokia 7 Plus推延来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