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防水专利曝光:防水等级达到IP68

0
iphone 8 iphone x are ip67 water resistant he

本编昨日小小调侃了一下,说几乎每个周末都会有关于Apple的新专利曝光,结果果不其然,今天根据外媒消息,Apple取得了SIM卡与音频模组的加强防水专利技术,除了加强涂层之外,也加入了密封式设计。

现在的 iPhone X 防水的位置包括有喇叭、SIM 卡插糟、Lightning 插头位置、按钮等等。而根据外媒 Patently Apple 报道,Apple最新取得的 2项美国专利专利内容中,表示会强化 iPhone SIM 卡托盘以及音频模组的防水性能。

2 - Apple patent  Euro filing  liquid resistant coating FIGS 5 &  6

首先是在机壳内部设计两层涂层,防止液体从 SIM 卡托盘或者音频模组进入。另一方面音讯模组也将设定密封成份,不让液体进入音讯模组与邻近的介面。

3 apple patent liquid resistant

而还有一项欧洲专利内容表示,Apple将会在装置内缘的机身设计一层防水涂层,边框再设计透明保护层,涂层之间设有空隙让水份迅速排出,有助机身与显示屏组装的防水品质。密封材料可能会使用到聚氨酯等化学聚合物材料、UV 胶等其他材质。

anigif sub buzz 27278 1473830446 2

虽说目前iPhone X可达IP67防水等级,但是如果Apple可以引入类似Apple Watch的震动排水设计,也许会让手机多一层保障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防水专利曝光:防水等级达到IP6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