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lus 6背壳亮相 终于可以自豪地说出Designed by OnePlus

0
one plus six

最近除了iPhone SE2的消息沸沸扬扬,Oneplus 6也不甘示弱,最近Oneplus官方在Twitter爆料,即将推出的OnePlus 6旗舰机的背面板上将会印有“Designed by OnePlus”字样。

打从Oneplus 5开始,有消费者对Oneplus“致敬”Oppo系列设计的行为表示不满,纷纷觉得Oneplus当初的“不将就”口号根本是空谈,于是都觉得Oneplus 6的设计应该早已曝光(斜视Oppo R15)。

OnePlus 6 1.jpeg?tnWX4IQEAaLR

但是最近Oneplus在其官方Twitter表示,oneplus将会采用新材料,综合此前的消息,应该是采用木制后壳,但是随着Oneplus的这张谍照放出,应该是采用玻璃面板。

one plus

这两种材料都可以让该设备具备无线充电功能,但去年11月份刘作虎曾表示Oneplus手机不会有无线充电功能。

此前Oneplus曾表示,Oneplus 6将是该公司首款支持防水功能的手机,采用玻璃面板也符合这一声明。

oneplus 6 weibo leak

Oneplus 6将包含两个或三个机型,其中最高端的版本将拥有256GB的存储空间和8GB的RAM,所有机型将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也会采用时下流行的刘海屏,预计将在5月初之前发布并在不久之后在全球发售。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 plus 6背壳亮相 终于可以自豪地说出Designed by OnePlu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