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也要发大招!U12+完整规格流出:最快5月底发布!

0
htc u12 plus featured

面对各家竞争对手的强力冲击,HTC这几年的表现并不大理想,旗下的手机业务逐年都有逐渐下降的趋势。因此,HTC在近几年也一改之前的销售策略,大幅减少每年推出的机型,请款到目前看来算是稍微好转。而旗下的新旗舰:HTC U12+也在最近被流出来完整配饰,如果这份配置表是准确地的话,那么这部HTC U12+还是可以期待一下。

 

1531517

从流出的配置表来看,HTC U12+正面将会搭载5.99寸的18:9 LCD全面屏,分辨率为2960×1440,内部则搭载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6GB+128GB储存组合、3420mAh电池容量、出厂运行Android 8.1系统,以及搭载后置1200万+1600万像素双摄镜头和前置双800万像素自拍镜头。

 

htc-u12-plus-renders-1-3

而根据外媒的消息指出,这部HTC U12+最快将会在今年五月底发布,传闻售价为799欧元(约RM3113)。目前其他厂商都已经在近期搬出了自家的新旗舰,到底这部HTC U12+能否为HTC在旗舰市场上和其他厂商抗衡,就要看看到时的市场反应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也要发大招!U12+完整规格流出:最快5月底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