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屏蔽所有Kaspersky广告:被指控与俄罗斯政府合作部署、传播网络武器!

0
kaspersky ban from twitter

相信有使用电脑病毒侦测软件的你,肯定听说过Kaspersky Lab这个品牌~就算没听说过也没关系,你肯定会对Kaspersky的代言人们有印象,因为就是由成龙、周杰伦还有李宗伟代言的啦~~~但是近日就有消息指出社交媒体Twitter就在其平台上屏蔽了所有Kaspersky的广告,因为Kaspersky被指控与俄罗斯政府合作部署与传播网络武器!

 

6395f1f648768a1bb0827df69844e4a2

Kaspersky Lab是于1997年在俄罗斯成立的一家电脑软件公司,其中的Kaspersky Lab电脑病毒侦测软件更是出自于他们家的产品之一。可是近日就有媒体报导指出,著名的社交媒体Twitter就在自身的平台上屏蔽了所有于Kaspersky Lab相关的广告,阻止Kaspersky宣传任何自家的软件产品。

 

古语有云:空穴来风必有因。Twitter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Kaspersky被指控与俄罗斯政府合作部署以及传播网络武器,即使Kaspersky已极力澄清事实,否认为任何政府情报工作提供帮助,但Twitter依然是屏蔽了Kaspersky所有的广告,相信是为了阻止与俄罗斯远程控制的软件有任何连接。   

 

Kaspersky Lab的CEO,Eugene Kaspersky就在Twitter贴文表示,无论这个被屏蔽广告的情况将会延伸至如何,Kaspersky Lab今年都不会在Twitter上放置任何广告,至于原有的广告预算则是会捐献给美国的Election Frontier Foundation(EFF)。

 

 

更多Zing彩:

 

本文:

Twitter屏蔽所有Kaspersky广告:被指控与俄罗斯政府合作部署、传播网络武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