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Emoji新用法?Samsung新专利出炉:用AR Emoji来进行视讯通话!

0
Samsung AR Emoji featured

在去年Apple在iPhone X上推出了Animoji实时动态贴图之后,各大手机厂商们都开始争相效仿,纷纷在自己新推出的手机上加入类似功能,像Samsung的AR Emoji、Asus的Zenimoji都是类似的功能。虽然每个厂商的实时动态贴图的竞争点貌似都在比谁家的表情比较多、表情侦测得更准确,但是Samsung貌似就想自家的AR Emoji的用途扩展到其他地方上。根据外媒报导,Samsung在日前就有一项新专利被流出,内容大意就是把像AR Emoji这样的实时动态贴图用在视讯通话中!

 

Samsung AR Emoji

目前大部分厂商的类似贴图功能,所生成出来的结果主要都是通过信息发送到其他用户的手机,其他用户收到的多数都是一段GIF贴图或是一段小影片。但是从Samsung这次流出的专利图来看,Samsung似乎打算把自家的AR Emoji用在视讯通话中,让用户可以直接套上一个AR Emoji面具来和朋友进行视讯聊天。

 

Asus Zenimoji

其实类似的功能Asus在今年推出的Zenfone 5和Zenfone 5Z上就有所体现,Asus表示自家的Zenimoji将会直接被整合到手机的前置摄像头上,让用户可以使用Zenimoji表情来在Facebook或Instagram等社交媒体进行直播。虽然这次Samsung的AR Emoji视讯功能还在专利阶段,但是考虑到来自竞争对手的压力,或许Samsung真的会在近期的新机上推出这项功能。

 

更多Zing彩:

 

本文:

AR Emoji新用法?Samsung新专利出炉:用AR Emoji来进行视讯通话!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