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可以选择PayPal进行支付了!简单步骤教你怎样弄!

0
Samsung Pay Paypal 1 副本

在去年7月份的时候,PayPal 就宣布将会支持Samsung Pay 电子支付,而现在一年过去了,该功能也终于实现了!如今用户可以在使用Samsung Pay 进行付款是选择PayPal,从而通过PayPal 余额进行支付。

 

Samsung Pay PayPal

想要开通PayPal 作为付款选项其实与添加银行卡没什么差别,只要跟着以下步骤:

  • 点击 “+” 符号添加新付款方式
  • 在 “添加支付卡” 选择 “添加PayPal”
  • 输入Samsung Pay 密码/ 识别扫描
  • 选择 “下一步” 为商店内购买设定PIN 码
  • 选择借记或银行资金来源
  • 同意并继续

在成功操作后,用户就能够在用Samsung Pay 付款时从PayPal 余额扣除资金。

 

Samsung Pay Stock Photo

值得一提的是,PayPal 官方也强调用户的付款细节并不会通过Samsung Pay 传输,相反会利用一个积分系统,在请求付款时为资金转账创建一个虚拟账户,目的是要用户保护自己的隐私,以防止商家收集太多信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Pay可以选择PayPal进行支付了!简单步骤教你怎样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