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全新中端机Galaxy A6/A6+(2018)曝光:全面屏+Exynos 7870,第二季度上市!

0
180424 samsung galaxy a6 2

Samsung 在2018 年的Galaxy S 系列手机是已经在全球各地开卖中,而接下来对于定位中端的Galaxy A 系列也终于快要更新,其中有新消息显示A6/A6+ 有望率先亮相。目前已经有网友爆料了手机的渲染图,还有就是部分配置,并有外媒透露了手机的发布日期。
180424 samsung galaxy a6 2018 02

180424 samsung galaxy a6 2018 03

180424 samsung galaxy a6 2018 04

首先据网友给出的一组渲染图显示,Samsung Galaxy A6 系列在荧幕上均采用了全面屏设计,不过在后置摄像头上就有很大的差别,A6 是只有单摄镜头而A6+ 是拥有两颗镜头,指纹识别器一样是放在摄像头下方,看起来就有点类似Galaxy S9 的造型,至于机身方面同为金属材质+纳米注塑天线,且两款手机均保留了3.5mm 耳机孔。

有一点很特别的是,手机扬声器这一次并不是在底部的位置,而是设在了侧边电源键上方,看起来就比较别致。

 

Galaxy A6外壳谍照

在配置方面,Galaxy A6 预计是配备了一块5.6寸2220 x 1080 分辨率屏幕、搭载Exynos 7870 处理器(八核1.6GHz、Mali-T830),3GB RAM+32GB ROM,运行Android 8.0 系统。另一款Galaxy A6+ 则会采用较大的屏幕尺寸,为6寸2220 x 1080 分辨率,但在处理器上同为Exynos 7870,并拥有4GB RAM+64GB ROM。最后据德媒称,手机将会定在第二季度上市。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全新中端机Galaxy A6/A6+(2018)曝光:全面屏+Exynos 7870,第二季度上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