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发布!小米6X真机曝光:前后2000万像素,AI美颜、AI双摄齐齐上线!

0
小米

4月25日(明天)就是小米6X手机发布的大好日子,这场小米的新品发布将会在雷总的母校——中国武汉大学中举办。至于小米6X的外形、配置都已经陆续被外媒曝光,唯一还没曝光的就是手机的售价了。但就在小米6X发布会的前一天,就有网友在微博上给大家来个简单的小米6X开箱!现在就让我们马上来看看吧~~~

 

小米6X真机完全泄漏:骁龙660+6寸全面屏

从网友在微博上所贴出的小米6X包装盒来看,其正面除了写有6X字眼以及右上角有着小米的标志之外,就没有其他的字眼了,包装盒的整体看起来是超简单的。

 

小米6X真机完全泄漏:骁龙660+6寸全面屏

至于小米6X的正面包装上则是印有“前置2000万像素,AI美颜,柔光自拍”、“后置2000万像素,AI双摄,拍人更美”以及“骁龙660高端处理器,八核AIE引擎加速芯片”的字眼。在黑色面板的小米6X上或许无法明显地看出其全面屏,但是在白色面板的小米6X就能够完全看到它的全面屏啦!

 

小米6X真机完全泄漏:骁龙660+6寸全面屏

而小米6X的背面除了有竖排设计的双摄镜头、闪光灯,还有后置指纹识别器。

至于手机的其他配置方面,小米6X将会配备5.99寸IPS LCD屏幕,其分辨率为2160×1080 FHD Plus、搭载2.2 GHz Snapdragon 626八核处理器、4GB RAM+64GB ROM、2910mAh电池容量及运行Android 8.1系统,而手机的整体厚度为7.3mm,重量则是165g。根据外媒所预测,这部小米6X的售价是1499元(约RM928)。

 

更多Zing彩:

 

本文:

明天发布!小米6X真机曝光:前后2000万像素,AI美颜、AI双摄齐齐上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