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触屏的用户看过来!iOS 11.3.1更新:解决iPhone 8换屏后无法触屏的问题!

0
apple 副本2

今天凌晨,Apple就悄悄发布了iOS 11.3.1的更新,并解决了早前涉及iPhone 8在更换非官方屏幕后无法触屏的问题!

 

18 18 03 54 58169

在上两个星期,Apple就推出了最新的iOS 11.3更新,还加入了不少新功能,其中就包括:解决老设备“降频”的痛苦以及新增了“电池健康”的检测功能。但意外的是,这项iOS 11.3的更新竟然令使用第三方(即非官方)屏幕的iPhone 8无法触屏!

 

359b033b5bb5c9ea4cb5c4c4d939b6003af3b357

有的Apple维修人员就认为,Apple在最新的iPhone 8系列中使用了定制的屏幕配套芯片,而这芯片记录了对应的触控屏幕ID,当芯片检测到ID不正确时,iOS系统就会禁止来自非认证的触控屏幕的输入操作。

 

iOS 11.3.1更新发布:决绝iPhone 8第三方换屏不工作

现在iOS 11.3.1就是为了解决iPhone 8在更新至iOS 11.3后无法触屏的问题而来的,其解决了部分使用非正品屏幕更换件的iPhone 8设备触控输入无响应的问题。

如果你深受这个无法触屏的问题困扰,那么还是赶快下载最新的iOS 11.3.1更新尝试看看是否能够把无法触屏的问题解决吧!同时Apple也在更新中强烈要求各位Apple用户,当所使用的Apple产品有问题时记得要到官方授权的渠道维修。

 

 

更多Zing彩:

 

本文:

无法触屏的用户看过来!iOS 11.3.1更新:解决iPhone 8换屏后无法触屏的问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