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后2000万,拍人更美!小米6X今天正式在中国发布: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售约RM992起!

0
666

在樱花烂漫的季节,今天在中国的武汉大学,就有一款小米新品手机——小米6X正式亮相登场啦!话不多说,现在马上就来给大家看看小米6X的发布会现场吧!

 

小米6X规格参数:

m2

  • 5.99寸全面屏(18:9 比例)
  • 高通Snapdragon 660八核处理器
  • 4GB/6GB RAM+64GB/128GB ROM
  • 后置2000万+1200万像素双摄镜头(f/1.75光圈、AI双摄)
  • 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f/1.75光圈、AI美颜、柔光自拍)
  • 3010mAh 电池容量(AI智能省电)
  • USB Type-C接口
  • 支援后置指纹识别
  • AI人脸解锁
  • Quick Charge 3.0
  • 7.3mm
  • 165g
  • Android 8.0
  • 冰川蓝、流沙金、赤焰红、曜石黑、樱花粉

售价:

  • 4GB RAM+64GB ROM : 1599元(约RM992)
  • 6GB RAM+64GB ROM : 1799元(约RM1116)
  • 6GB RAM+128GB ROM : 1999元(约RM1240)

 

 

m7

m8

m3

这部小米6X使用了5.99寸的全面屏设计(18:9屏幕比例),而且还采用了“杨柳腰”纤细机身设计,让用户握上手就有很棒的感觉!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小米6X是非常、非常、非常薄,因为它的厚度只有7.3mm啊!

 

虽然小米6X手机背部设有指纹识别,但是并不会破坏其背部的美观哦~~~因为小米6X的指纹识别区域可说是超浅的!

 

m13

8345c393gy1fqot2g89urj21hc0u0hdt

小米6X还做到了底部中线对称的设计,以USB Type-C为中心,左右两侧则是有6个收音孔以及6个麦克风孔。同时整部小米6X都采用金属机身以及纳米注塑天线,也就是隐形天线啦~~这样看下去,小米6X的机身就更加浑然一体,一体感更棒了!

 

 

m21 m22 m23

m36

m30_副本

除此之外,这部小米6X的最大亮点当然就是它的手机拍摄功能啦~~~这部小米6X将会配备后置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双摄像镜头、f/1.75光圈、还有高达206种AI场景识别,能够实时优化!而且无论用户是在早上还是晚上使用人像模式都不必担心,因为这部小米6X将会自动切换,确保人像画面的清晰度。

 

m31 m32 m33 m34 m35

从小米现场给大家看的拍摄样张来看,无论是拍摄人像、地标景色、暗光拍摄等等,这部小米6X都能够完美胜任,可见小米6X的拍摄实力真心不差啊!

 

m26

m27 m29

至于小米6X的前置摄像头则是有2000万像素,AI美颜而且还采用了感光像素四合一的技术,使用户在暗光之下都能够拍出明亮的照片。无论是头发的细节、面部细节、眉毛的细节,小米6X都能够完美地拍摄出来。

 

m50 m51 m52 m53

56

此外,小米6X也备有手势自拍、合影自拍,都能够很精准地抠图,整体可说是十分精细。同时这部小米6X都有12个场景识别呢!

 

5816

小米6X无论是前置镜头还是后置镜头,都是配备了Sony的感光元器件。其20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采用了Sony IMX376;而后置的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镜头则是使用了Sony IMX486以及Sony IMX376!

 

11 12

此外,小米6X也与蜷川实花合作推出5款新的滤镜,分别是:微醺、旧梦、浅眠、如岚与初见。

 

5

另外,这部小米6X也有内置小爱同学呢!!有什么问题,找小爱同学就好了 xD

 

6 4 7

这部小米6X将配备Snapdragon 660,还加入了人工智能、全速模式八核全开,能够智能分配任务。相对起Snapdragon 636,Snapdragon 660在性能上可是提升了21%;对比起Snapdragon 625更是提升了82%!而且小米6X还有3个版本,任由消费者自行选择~~分别有:4GB RAM+64GB ROM 、6GB RAM+64GB ROM 以及6GB RAM+128GB ROM。

 

8

9

11_副本

10

这部小米6X也将配备3010mAh电池容量,除了有Quick Charge 3.0,能够在半小时内充电50%、还有AI智能省电。根据小米官方的说话,即使在重度使用1天也没问题!

 

3 2

此外,小米6X也将有AI智能翻译,目前能够翻译7种不同的语言:英语、日语、法语、韩语、德语等等。当用户出外旅行,遇见看不懂的语言时,就不必担心啦~~~因为用户只需拿出小米6X就可以啦!

 

12_副本

如果你不想使用后置指纹来解锁小米6X的话,也可以使用人脸解锁来为小米6X解锁哦!小米6X的AI人脸识别算法能够检测我们的面部特征,以进行高精度的智能匹配。

 

m16

222

427

这部小米6X共有5种配色,分别是:冰川蓝、流沙金、赤焰红、曜石黑以及樱花粉。

最后当然就是大家最为关注的售价与开卖日,这部小米6X的售价会因不同的版本二有所不同,4GB RAM+64GB ROM版本的售价为1599元(约RM992)、6GB RAM+64GB ROM版本的售价为1799元(约RM1116)、6GB RAM+128GB ROM版本的售价为1999元(约RM1240),并将于4月27日早上10点正式开卖。

 

更多Zing彩:

 

本文:

前后2000万,拍人更美!小米6X今天正式在中国发布: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售约RM992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