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传闻中的iPhone SE二代?!疑似手机上手视频曝光:重点是有3.5mm耳机孔!

0
BeFunky Collage

原本有消息Apple 今年不会推出新一代的小屏手机iPhone SE,但时间距离WWDC 越来越近,就慢慢有更多手机的曝光消息,包括打翻之前官方不会推出新iPhone SE 的传闻。那问题来了,到底第二代的iPhone SE 长什么样的呢?会否用上刘海屏呢?

今天在网上就流传出了一段影片,视频内出现的手机据悉就是iPhone SE 2,虽然视频不长但还是可以把手机的外形看得一清二楚。

 

从曝光的上手影片显示,这款所谓的iPhone SE 二代正面采用了4寸屏及实体圆形Home 键,并没有用上刘海全面屏设计,不过背部的材质是从金属换成了玻璃,但有一点让人意外是手机竟然在底部保留着了3.5mm 耳机孔!!!另外中间部分是有lightning 充电口。

 

这就是iPhone SE二代?还是熟悉的味道

按照之前产业链爆料,iPhone SE 二代的确是保留着4寸屏幕、换上玻璃后壳,并且还会支持无线充电,处理器也换上A10 芯片。整体来说,基本就是iPhone SE 初代外形不大变的情况下,来个简单升级的动作。

话虽如此,最后必须要说这款出现在视频所谓的iPhone SE 二代真机也有可能是出自第三方改装,因为手机整个外形都和初代一样,就只换了个后壳而已…所以我们暂时就先看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就是传闻中的iPhone SE二代?!疑似手机上手视频曝光:重点是有3.5mm耳机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