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Touch将不再出现?!郭明池预测:新iPhone或告别3D Touch功能!

0
lcd iphone

早在Apple推送iOS 11更新版的时候,就曾取消3D Touch切换后台应用功能,但是在用户提出不满之后,Apple就再推送一个新版本并支持3D Touch功能。近日凯基证券的分析师郭明池就再一次预测,未来的Apple iPhone将会告别3D Touch,其中更是包括今年秋季所发布的新iPhone,因为Apple正在改进iPhone的显示屏,使其更轻薄与坚固!

 

3D Touch iphone %E5%89%AF%E6%9C%AC

3D Touch是一种立体触控技术,被Apple称为新一代的多点触控技术,可以检测到手指对屏幕压感的力度。这项技术是在iPhone 6s上首次亮相,并且大多数的iOS智能设备商都有这项功能。

 

https%3A%2F%2Fblogs images.forbes.com%2Fgordonkelly%2Ffiles%2F2017%2F12%2FScreenshot 2017 12 07 at 03.51.40

分析师郭明池表示,Apple供应链中的消息人士告诉他,预计今年秋季所推出的6.1寸LCD屏幕iPhone将使用CGS工艺,CGS显示器的重量比目前的显示器重量更轻,而且也更耐震,但以成本来说就相对的更高了。因此为了抵消采用新屏幕的成本,Apple将会抛弃3D Touch传感器,即使它是iOS设备商的一大卖点。但这款配备6.1寸LCD屏幕的iPhone依然会拥有全面屏设计,且支持Face ID。

至于另外两个配备OLED屏幕的新iPhone则会继续提供3D Touch功能。

 

iphonex2234523

传闻Apple计划将CGS屏技术运用到未来更多iPhone机型上,到时Apple就可能会全线砍掉3D Touch功能。目前暂不清楚郭明池曾提及的全新什么薄膜传感器有哪些特性,但它很可能就是用于替代Apple产品中的3D Touch功能。

 

 

更多Zing彩:

 

本文:

3D Touch将不再出现?!郭明池预测:新iPhone或告别3D Touch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