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6真机亮屏图现身网上!另官方也确认了特别定制版:漫威复仇者联盟限量版!

0
EI6A fztkpin9687357 副本

在5月17日当天,一加就要在北京带来全新的OnePlus 6 旗舰杀手,有关手机的配置消息相信大家都有所见闻,而今日有该手机的亮屏真机照被首次曝光。从照片来看,与之前曝光的渲染图完全一致,屏占比也很可以哦!

 

EI6A fztkpin9687357

就目前已知的资料来看,OnePlus 6 的屏幕尺寸为6.28寸2280 x 1080 分辨率19:9 比例,加长的屏幕在玩游戏时也可获得更优良的体验。另一方面手机背部很有可能会采用玻璃材质,中框则是金属材质,配置方面有Snapdragon 845、最高或到8GB+256GB 存储组合,因为在去年的OnePlus 5T 就有8+128GB 版本。

 

UqkB fztkpin3916896

45 F fztkpin3916760

同一时间,之前我们也看到过OnePlus 6 会有Marvel Avengers 特别定制版,如今官方终于是确定了这款手机的存在,正式命名为OnePlus 6 漫威复仇者联盟限量版。在外观方面,特别定制版的OnePlus 6 最大改变在于背部,采用了大红色后盖的同时在下方还有 “Avengers” logo,甚至是有OPPO R15 梦境红的感觉(渐变色)。

比较可惜的一点是,据悉这款特别定制版只在印度和少数欧洲国家发售当然也包括中国地区,至于大马市场如果想要入手,就唯有通过其它方法或是经销商引进AP 机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 6真机亮屏图现身网上!另官方也确认了特别定制版:漫威复仇者联盟限量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