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身Geekbench跑分网:Samsung将推出首部运行Android Go入门机,或称Galaxy J2 Core!

0
samsung android go

近期,Samsung就有一款入门机手机意外现身Geekbench跑分网,而且根据跑分库中的信息显示,这部型号为SM-J260G的智能手机,很可能就是Samsung首部运行Android Go的手机!

 

Android Oreo Go Edition Mobile Apps 1

Android Go就是Google在去年的Google I/O上所发布的一款新手机运作系统,无论是界面还是系统都经过更精简的处理,让无法支撑大量手机运作的入门级手机或低配版手机也能够有顺畅的使用体验。据官方介绍,这款系统能够给手机的性能表现提升15%,应用的占据空间也会减少50%,甚至还有些专属的应用如YouTube Go、Google Maps Go、Gmail Go 等。

 

gsmarena 003

以Samsung平时的作风,并不会推出搭载最新Android系统的入门级手机,然而这一次却大有不同。 根据跑分库中所获得的规格信息,这部型号为SM-J260G的智能手机将会配备1GB RAM的入门级手机,同时也配备了Android Go版的Android 8.1 Oreo为其作为手机操作系统。

而且在主板型号上也写有universal7570_go,以上的种种信息都显示了这部SM-J260G就是一款Android Go手机,并且还有消息指出这部型号为SM-J260G可能会被称为“Galaxy J2 Core”。

 

 

更多Zing彩:

 

本文:

现身Geekbench跑分网:Samsung将推出首部运行Android Go入门机,或称Galaxy J2 Cor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