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VR设备的颗粒感累觉不爱?Apple 8K分辨率AR/VR一体化设备正研发当中

0

有玩过VR设备的童鞋都知道,VR设备由于硬件的限制导致了其屏幕分辨率普遍不高,在细看的时候简直就是灾难,各种大颗粒大彩边冲着你的眼睛而来,即使Sony曾经推出过高达4K分辨率的手机屏幕,也依然难以遏制这种现象发生,那么既然如此,为何不直接冲上当下最高规格的民用屏幕显示分辨率?

据知情人士透露,Apple公司正在研发一款集AR与VR技术于一体的头戴式显示器,该头显将拥有两块8K显示屏,且不用与电脑或手机通过线缆连接。

apple vr 03

换句话说组合在一起可以显示高达16K的分辨率。

20180428064649 9968

该计划的内部代号是T288,仍处于早期阶段,不过很有可能会在2020年公布。当然,这期间Apple也可能变更该计划。

iphone x 9to5mac ar 2

而Apple公司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08453760 photo tim cook 19122391

不像HTC Vive,Apple正研发的头显不用通过在房间内安装特制摄像头来检测用户位置,所有的传感器都集成在了头显和主机中。同时,该头显也不用通过线缆连接到某主机上,而是使用60GHz WiGig无线技术连接主机和头显。

vive pdp ce ksp family 2

并且该穿戴式设备可以在不借助iPhone的运算能力下,自成一家。也就是说这一款神秘设备可以独立运作。

那么我们就等着看看Apple会给我们拿出什么黑科技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对VR设备的颗粒感累觉不爱?Apple 8K分辨率AR/VR一体化设备正研发当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