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人民都在用什么哪个牌子的手机?答案让金正恩瞬间尴尬

0
north korea 2972195 1920

昨日才看到北韩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世纪握手后跨越了南北军事分界线:38线,今天就有关于这两个国家的科技消息出来。在一般人的印象中,朝鲜似乎和科技站不上边?

根据韩国媒体theinvestor报道,越来越多的朝鲜人开始使用智能手机,预计今年朝鲜手机用户数量达到500万,在众多的手机品牌当中,Samsung被视作最受欢迎的品牌,尽管其并没有在朝鲜销售设备。

kim jong un

那么他们是怎么拿到智能手机的呢?首尔智库Sejong研究所副总裁Yang Un-chul表示,“通过采访当地民众,有相当数量的朝鲜人正在使用Galaxy智能手机,朝鲜用户通过非官方渠道获得来自三星品牌的手机产品,只要当地民众有能力购买就可以得到。”

8b546b93e1294c16990c69f571e1c641 th

正因为Samsung原厂就备有朝鲜语和韩语这两个当地语言,再加上朝鲜人民认为韩国的电子设备过硬,且毗邻朝鲜因此Samsung就成为了当地人民的不二之选。

37482F1400000578 3742918 image a 47 1471338796005

由于他们可能会因使用韩国产品而受到惩罚,据报道,朝鲜用户将手机品牌标识替换为日本或中国公司的标识,甚至将原产国标签替换为“中国制造”或“日本制造”。

Samsung

随着两国关系解冻,Samsung可能会正式向朝鲜人民以正规渠道出售设备。

 

 

更多Zing彩:

本文:

朝鲜人民都在用什么哪个牌子的手机?答案让金正恩瞬间尴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