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销量同比去年暴涨316%,Huawei P20 Pro已成为西欧最畅销Huawei手机

0
huawei p20 2 1

作为Huawei P系列的最新旗舰,P20 Pro除了凭借LEICA三摄像头斩获排行榜榜首外,更荣登了TIPA 2018“最佳智能拍照手机”大奖。除了亚洲外,P20系列在欧洲也是颇为关注,而其销量正是其中的体现。据Android Central报道,P20 Pro手机目前已成为Huawei及旗下品牌在西欧最畅销的旗舰产品。

huawei-p20-pro-hero-promo-7

Huawei官方表示,在欧洲地区开放预约近一个月的时间内,P20 Pro的销量相较去年的P10 Plus同比增长了316%,成功登顶西欧销售最畅销Huawei手机的宝座。目前,Huawei P20系列(P20,P20 Pro和P20 Lite)大部分销量主要集中在英国,德国和法国三个国家。根据Google Trends的数据显示,Huawei P20系列目前是西欧特别是西班牙,意大利和德国最热门的搜索查询结果之一,可见Huawei在欧洲的影响力已越来越不可忽视。

Screen-Shot-2018-04-02-at-6.36.54-PM

作为对比,去年P10 Plus(4GB+64GB)在欧洲的售价为699欧元(约RM 3,328),而P20 Pro则高达899欧元(约RM 4,280),在售价更高的情况下还能拿下这样的成绩,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欧洲销量同比去年暴涨316%,Huawei P20 Pro已成为西欧最畅销Huawei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