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6官方上手视频曝光 材质手感获好评 机身设计与谍照并无二致

0
b568e16fee9f4ed683d9ad506323c32d

这个手感真™爽

随着时间的推进,即将有一大波的新品手机正在赶来的道路上,Oneplus 6想必就是其中之一,而最近Oneplus总部邀请了几名幸运的粉丝提前一窥产品的究竟,并且还透露了些许功能让该幸运粉丝大呼过瘾。

 

虽然视频中对手机进行了马赛克的处理,但是我们也可以看到其中一个人手中拿着白色手机,并且还有粉丝表示材质是不是玻璃?

oneplus 6 colours cnmo

Oneplus一直以来都用特别的营销手段来对产品进行预热,在早前就有对Oneplus 5T进行过街头快闪活动,将5T放在箱子里让路人去摸,从而评估其手感。

而Oneplus 6上直接让粉丝可以一饱眼福,并且其神秘材质也让粉丝对Oneplus 6 的手感抱有极高的评价以及描述其为流畅与优雅等褒义词。

OnePlus 6 concept phone design render 8

其中一名粉丝也对耳机孔的去留产生疑问,但是在发现Oneplus 6配备有耳机孔时瞬间狂喜,也正因为如此Oneplus 6是现在市面上仅存不多的旗舰机型。Oneplus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曾经做过街坊,表示依然有相当大部分的用户更喜欢保留着手机上的耳机孔。

现在就坐等Oneplus 6发布了,本编钱包已经准备就绪,即将解除封印了 <3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 6官方上手视频曝光 材质手感获好评 机身设计与谍照并无二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