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 Malaysia带来最热辣的Samsung Galaxy S9系列折扣 折扣幅度高达RM 560

0
samsung galaxy s9 plus 2

上半年度各家手机厂商纷纷祭出其能够代表自家最高技术力的旗舰产品,比如Mi Mix 2, Huawei P20系列,Samsung galaxy s9系列等,其中Samsung galaxy s9系列的售价也令到不少人却步,但是如果你因为价格而放弃该款号称Samsung galaxy S8完全体的手机,那么真的有点可惜了。

于是大马著名网购平台Shopee在近日祭出了针对Samsung galaxy S9系列的优惠,折扣幅度高达RM 560,并且所购置的Samsung galaxy S9系列手机都将享有本地Samsung的官方保家。

180427 shopee galaxy s9 64

而64GB Rom版的Samsung galaxy S9将从原价RM 3299折扣至RM 2845,折扣幅度为RM 454。还送6样小礼物:1个钢化膜,1个吊环,1个车载充电器等实用物品。

没有赠品版本售价RM 2829;蓝色与紫色版本售价分别为RM 2855与RM 2865。

如果你喜欢更大的屏幕,双摄像头的配置以及128GB的大容量,则可以选择Samsung galaxy S9+,原价RM 3999现如今售约RM 3499,折扣幅度达RM 500。

180427 shopee galaxy s9 plus 128

而64GB的Samsung galaxy S9+版本则从RM 3799折扣至RM 3349,折扣达RM 450。

1

而如果觉得128GB容量依然不够,现在256 GB Rom的Samsung galaxy S9+版本则从RM 4399降价至RM 3839,折扣高达RM 560。

180427 shopee galaxy s9 plus 256 2

以下是商品链接:

S9 64GB Rom RM 2845

S9+ 64GB Rom RM 3349

S9+ 128GB Rom RM 3499

S9+ 256GB Rom RM 3839

 

 

更多Zing彩:

本文:

Shopee Malaysia带来最热辣的Samsung Galaxy S9系列折扣 折扣幅度高达RM 56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